研究队伍

技术支持人员

王艳 高级实验师

【2019年08月06日 18:00 点击:次 】

王艳

王艳,女,博士,高级实验师。1999.92003.7在中北大学学习获工学学士学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5.92008.7 在山西师范大学学习获理学硕士学位无机化学专业;2013.92017.7在山西师范大学学习获理学博士学位化学专业。研究方向为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主要从事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的合成以及新型催化剂的合成与开发。

毕业工作一直在从事本学术领域的学习,2015年主持了山西省博士研究生创新项目一项;在国内外《Macromolecular Research》、《Journal of Polymer Research》、《Journal of Macromolecular Science, Part A: Pure and Applied Chemistry》、《Science China Chemistry》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余篇,均被SCI收录;在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有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