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 “新型半导体自旋电子材料的可控制备与多场调控”项目2018年度讨论会

【2018年11月19日 10:53 点击:次 】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 “新型半导体自旋电子材料的可控制备与多场调控”项目2018年度讨论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181116-1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新型半导体自旋电子材料的可控制备与多场调控项目2018年度工作讨论会在我校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725报告厅举行。该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总经费1942万元,共分为四个课题,分别由中科院半导体所、山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和清华大学牵头。

讨论会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许小红教授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讨论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项目负责人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张新惠研究员致辞,代表项目组所有成员感谢山西师范大学为此次讨论会提供的良好条件。讨论会上课题负责人和骨干等15位专家从课题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本次讨论会的顺利举行,为项目的后续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校副校长许小红教授致欢迎词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张新惠研究员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