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硕士生杨文佳同学在第九届“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获最佳墙报奖

【2019年09月02日 22:30 点击:次 】
硕士生杨文佳同学在第九届“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获最佳墙报奖
 

    2019年7月19-23日,由湖南师范大学和吉首大学共同办的第九届“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于张家界召开,我院教师张会生、李栋多名硕士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兴电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讨会”(EEMD)聚焦新兴功能材料及其器件应用的最新进展,是促进该领域国内外学术交流及合作的国际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新材料、新能源、电子输运、热输运、自旋电子学、拓扑材料和机器学习等主题开展研讨和学术交流。在本次会议中,我院张会生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杨文佳同学展出的题为“Possible  realization high-temperature and multichannel quantum anomalous Hall effect in  graphene/CrBr3 heterostructures under pressure”的墙报,经多名专家投票,摘得最佳墙报奖。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