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公示的通知

【2019年08月27日 09:52 点击:次 】

关于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公示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193号)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化学化工领域和交叉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9]53号)的要求,现对我校化学化工领域的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五年工作总结报告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826--828

公示地点:科学会堂一楼大厅

公示意见收集方式:各单位或个人均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对总结报告的内容反映意见。

联系人:赵国政

联系邮箱:zhaoguozheng89@126.com

联系电话:2051077

对反映意见的要求:

1.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2.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反映的问题要事实清楚或基本清楚。

 

网址链接:http://kjc.sxnu.edu.cn/info/1003/20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