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队伍

主要学术骨干

郑文军 教授

【2019年08月06日 12:08 点击:次 】

郑文军,196110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哥廷根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美国威恩州立大学博士后,曾任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现任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

郑文军教授,1978.9-1982.7,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化学系,获得了学士学位;1987年毕业于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获得了分析化学硕士学位;1987.9-1992.3,在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西安)任分析化学工程师。在此期间,发表SCI论文六篇,并承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研究项目一项;单人获得一项部级重大科技进步三等奖。1992.4-1997.12,在西安理工大学从事感光材料的科研与教学工作,发表SCI论文八篇,独立编写感光化学方面的教材两部,编写出版专著一部(负责感光材料部分),并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一项。

上一篇: 贾建峰 教授
下一篇: 张献明 教授